公司介紹

     昌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JET-POWER TECHNOLOGY Co.Ltd(簡稱:JPT),為一個專業設備供應商及綜合的第三方機構,同時提供校正,認證諮詢等服務。

     昌捷科技致力為光學,電磁相容(electromagnetic compatibility,縮寫為EMC),安規等領域的設備及校正服務提供,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,具有豐富的技術基礎及量測與校正經驗

 

     按照ISO / IEC 17025,遵循科學方法的質量原則,昌捷科技已獲得TAF認可為合格校正實驗室。

 

     業務範圍主要包括:EMS / EMI / RF / LED lighting /安規等設備的銷售及校正服務,電波暗室及隔離室的建置與維護等提供專業又快速的服務


    昌捷科技(JPT) 以「誠信」、「專業」、「創新」、「服務」為經營理念

以多年的服務經驗來協助提升客戶與自身競爭力。昌捷科技為最可靠、最值得信賴的伙伴,致力為客戶創造最高價值。

昌捷科技要不斷發揮「魅力、潛力、競爭力」,以達成「具有卓越聲望的公司」願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