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2021.03.17
慕尼黑上海光博會

杭州遠方光電信息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遠方)是光電檢測設備和校準服務專業供應商,在LED和顯示檢測設備領域內綜合實力全球領先。

公司擁有美國NVLAP認可實驗室中國CNAS認可實驗室,連續兩年被福布斯評為中國最具潛力上市公司100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月17日,作為亞洲重要的激光、光學、光電行業年度聚會的2021年慕尼黑上海光博會在上海拉開序幕,

本屆光博會將集中展示涵蓋激光器與光電子、光學與光學製造、激光生產與加工技術、

成像及機器視覺、檢測和質量控制五大板塊的產品內容,展現行業發展新趨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中國光電行業展會先鋒

慕尼黑上海光博會自2006年舉辦以來,已成為中國激光、光學、光電行業一年一度的聚會。

逐年遞增的展會數據不僅顯示出慕尼黑上海光博會的影響力,更表明光電行業發展的堅強信念。

展會致力於推動業界各分支領域的創新與商業發展,是您提升市場競爭力及尋找創新解決方案的優質平台。

慕尼黑上海光博會與電子展和半導體展同期舉辦,大大提升觀眾的觀展收穫,為觀眾提供深入了解電子領域新技術和應用的絕佳機會。

 

專家提供行業解決方案

展會現場活動精彩紛呈,比如 國際激光加工技術研討會,便匯聚利全球行業先鋒專家,引領行業發展趨勢。

 

通力合作,提升觀展收穫

慕尼黑上海光博會與 電子展和半導體展同期舉辦,大大提升觀眾的觀展收穫,為觀眾提供深入了解電子領域新技術和應用的絕佳機會。

 

 

遠方帶來新品 CX-800C成像彩色亮度計

 

可以應用於汽車工程、航天/航空、光學、醫療/生物技術、環境監測、數據處理/電信、交通運輸.

CX-800C成像彩色亮度計可實現二維亮度及色度的測量,

主要用於圖像的亮度及色度、亮度及色度均勻性、對比度等測量,

具有成像質量好、精度高、穩定性好、測量速度快、軟件功能強大、操作方便等優點

圖片擷取自遠方官網